Colwar

闲的没事写点东西

WITH YOU


  “因为你真是太可爱了。”

  每次我对那个美国大男孩说出这句话时,他都会傻笑好一阵子。不是平时爽朗的笑声,是咧开嘴,看起来要说什么,结果却是红了脸颊的笑。
  当我们又一次并肩坐在咖啡店时,他突然扭过头问我“你喜欢我吗?”
  即使是眼镜也挡不住他强烈的视线。美国人在感情方面太急切了——他们不爱考虑后果,只想享受当下荷尔蒙飙升的刺激。“喜欢你的可爱。”我把胳膊肘放到桌子上,撑着脸,表情是一如既往的微笑。他又开始傻笑了。但在现在的我看来,那笑容令人心疼。他喜欢我,我喜欢他的反应,仅此而已。

  我会对所有人说情话,也会和所有人接吻。美国男孩不是最特殊的一个,即使他一直以为已经牢牢栓住了一个风流男人的内心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罢工中挤出来的一小丢丢……证明一下的确有在写东西啊!! @凊清淸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