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war

闲的没事写点东西

【仏英】夕阳

  这是他第一次和爱人看夕阳。
  原本只是打算在塞纳河畔吹吹风,却意外地看到西边天空的景色。
  “我们真应该多出来转转,弗朗西斯,”他朝他打趣道“瞧你都快发霉了。”
  紫灰色和橙色交叠在一起,产生出让人说不出的美感。即使是对艺术向来很有天赋的他,也画不出这副能直击心灵的景色。
  英/国人的脸在逆着光的方向,周围被几乎接近猩红的光圈点缀着,像是古老的油画作品,传来令人窒息的美。
  他看呆了。
  渐渐接近的唇瓣,在刚好触碰上的一刹那,缝隙中透出的光变成了桃红——或是说粉红的颜色。
  傍晚的塞纳河总是不平静的,嘈杂,喧闹,拥挤……但这些丝毫无法影响到两个相爱的人在一天中最美的景色下拥吻。
  他们不愿分开,只是紧紧地抱着对方,紧到能清晰的感受到心跳,甚至血液的流动。
  晚霞结束了。天空完全暗下来,让他看不清他的脸,看不清两道最柔情的目光以及唇边略带情色的痕迹。

  在这个世界上,每天都会有无数人分手,也会有无数人坠入爱河。无论我们的结局好坏与否,至少此刻,我能感受到只属于你的温度。
  Je t'aime et je t'aimerai toujours.
  我爱你,至死不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必须要说一句,和恋人看夕阳的感觉,贼他妈棒【流哈喇子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