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war

闲的没事写点东西

二爷追妻记


#看完电影激动的不行就顺手打了一发
#ooc有

王总最近有点苦恼——为什么自己身价上亿却连个小靓仔都把不到?这不符合“钱可以解决一切烦恼”的定律啊!
  王总撇了撇嘴,看着身边让自己花了几十万放烟花庆祝生日却不为所动的靓仔,犯了难。
  “诶小金,你说你们长的好看的是不是都特难泡到啊?”
  “嗯……那也不一定,得看是谁。”小金喝了口不知道多少年反正很贵的红酒,认真地回答了王总的这个牢骚。
  “如果是我呢?”王总感觉自己撬开了一个小口子。
  “算了吧,老板。”王总感觉自己遇上个铁箱子。
  好嘛,这拒绝理由。王总有点不开心,委屈得像只哈士奇。
  小金看着老板这模样倒是忍不住笑了,抬手摸摸他的脑袋,一脸满足。
  “反正我要跟你干一辈子,和恋人不就差个名号上的事吗?”小金又喝了口红酒,假装不经意地扫了一眼王总。再说了,西虹市首富是gay这消息,绝对能让股盘猛跌几个点。
  “唉,可惜了这小靓仔了。又迷人,又冷淡,这么好一块肉在眼前吊着,吃不着难受。”王总瞅着他家靓仔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,一眼就知道这是欲拒还迎给他看呢。
  “还不是怪您追人水平太低。”
  “我这一个月在你身上都快花了十个亿了,游艇烟花烛光晚餐音乐会都齐了,追人水平还低?”
  “这哪是钱的问题啊,我的首富大人……”小金叹了口气,心里默默在王总印象栏里“情商”那格打了个叉。
  “不是钱的问题?哦~那看来就是态度问题了。嘶……你怀疑我态度不端正?那要不,我把真心掏出来给你看看?”王总拿起来切水果的小刀就要往自己胸口上划,吓得小金手里端的高脚杯也不顾了,松了手就要去夺小刀。
  等王总抬起头嘿嘿笑的时候,小金才明白了,这老狐狸早明白自己心意了,现在是在玩他呢。
  “……你混蛋。”靓仔憋红了脸才憋出来这么一句。
  “是是,我混蛋。不过你钓了我这么久,也是混蛋。”王总转到小金身后,揽住了他的腰。
  幸福有点太突然,小金还在懵。
  “所以,为了补偿我干的这么多混蛋事,我把自己赔给你好不好?”
  王总把头埋在小金的肩膀上,活像一只撒娇的大猫。
  小金点点头,把手放在他的手上,从鼻腔里发出一声单音节:
  “嗯”

  西虹市的烟花还没有停,绚烂的光打在亲吻的二人身上,就像偶像剧一样浪漫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